关于公布聊城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监督举报渠道的公告
时间:2023-07-06 14:59:02
字号:


为有效开展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社会监督,现将聊城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监督举报渠道予以公布,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一、举报受理范围

任何组织、单位和个人(以下统称举报人)反映的聊城市化工行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谎报瞒报生产安全事故等事项;市、县两级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以下简称专班)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过程中,有违反法律、法规和廉政纪律等行为的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2345或16678181658

举报邮箱:lcshgzbjgxntsz@lc.shandong.cn

为保证举报人的合法权益,我们将对举报人、举报内容严格保密。对举报化工行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和违法行为,经核查属实的,按照《山东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和《聊城市应急管理局举报管理制度》对举报人予以奖励。对举报专班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过程中,有违反法律、法规和廉政纪律等行为,经核查属实的,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严肃处理。

举报人要对所提供线索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故意捏造或夸大事实诬陷他人。对恶意举报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聊城市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专班

2023年7月6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