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4-02-08 16:10:52
字号:

2月7日上午,聊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松俭同志作总结讲话,二级调研员李钦军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派员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应急管理系统上下对党忠诚的政治体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以一以贯之的定力置身参与主题教育,以一刻不停的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以一抓到底的作风务实调查研究,以一往无前的劲头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一寸不让的决心开展检视整改,把稳了思想之舵,筑牢了实干之能,巩固了发展之势,厚植了为民之心,涵养了浩然之气。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更加坚定自觉地强化理论武装、务实调查研究、敢于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努力在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寻求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