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局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行动
时间:2024-03-07 16:11:00
字号:

恰逢雷锋月,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发挥文明单位带动作用,全力营造文明交通社会氛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3月7日,聊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工商联赴兴华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宣传教育双报到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号召大家在日常出行时选择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珍惜能源资源,减少塑料袋使用,养成好习惯,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要遵章守法,自觉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行车、礼让行人的良好习惯,自觉履行交通文明义务,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理念,使居民更好地了解文明交通、绿色低碳出行相关知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共同携手打造生态、节能、低碳的文明聊城。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