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聊城市应急指挥保障服务中心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3-11-06 11:58:3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促进青年文明号品牌进一步释放活力、发挥作用,近日,聊城市应急指挥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一、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夯实理想信念根基

 

聊城市应急指挥保障服务中心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实际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体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二、扎实开展实操演练,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聊城市应急指挥保障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立足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引导青年干部把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融会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着力培养“会业务”的“行家里手”,做到业务知识“专业化”,业务流程“精细化”。对单兵通讯设备、无人机、布控球等特种设备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和测试,并定期调集全市目前配备的15架无人机和12台布控球、14部三方手持终端,进行装备实操演练,确保应急物资装备时刻处于待命状态,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应急处置能力。

三、创新开展宣传展示,激扬青春绽放光彩

 

聊城市应急指挥保障服务中心按照“亮标识、亮承诺、亮监督”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大众走进聊城市应急指挥保障服务中心现场,专题介绍了建设布局、引进设备、与未来规划等内容,真实体验了无人机全程操作演练过程,切实增强了社会大众的职业责任感和参与感,弘扬了职业文明风尚,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

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聊城市应急指挥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汇聚青年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正能量,为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擦亮“青年文明号”工作品牌,为奋力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青春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