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诊服务进社区,守护健康暖人心 ——市应急局组织开展“聊城市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30 16:50:55
字号: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普及居民健康知识理念,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21下午市应急局联合市工商联、光明眼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聊城市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团队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疾病诊断、血糖血压测量、指导安全用药等服务,医护人员一边问诊,一边免费为居民进行眼部医疗检测,耐心地给前来就诊的患者讲解其身体状况及注意事项,同时也向群众科普眼部健康知识。重点针对老年人比较常见的老花眼、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慢性结膜炎、慢性泪囊炎、结膜松弛症等眼部疾病进行了逐一讲解。

 

义诊现场,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并向居民宣传科普医学常识,引导他们树立防护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志愿者和医生们的热情服务,细致体贴的工作赢得了在场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切实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就诊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医疗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和高兴,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性地开展此类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还为社区居民创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