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绿母亲河畔,共护黄河安澜” ———聊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2 17:18:09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迎接我国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切实提高防汛抗旱工作能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倡导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新风尚。市应急局联合聊城黄河河务局共同组织开展“植绿母亲河畔,共护黄河安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2日一早,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市应急局党员干部赴位山引黄闸主题文化园,开展“筑牢防汛安全屏障,共护黄河长久安澜”实景教学活动,通过实景教学切实强化党员、青年对黄河的认识和了解,推动防汛抗旱工作能力提升。 

随后赴黄河东阿段附近植树点,组织党员、青年开展“我为黄河种棵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志愿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树正苗…现场井然有序、大家默契配合,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