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9-15 17:46:53
字号:

          9月15日上午,聊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市应急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松俭同志进行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翟荣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思想意识,强化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紧密结合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把握关键要求、聚焦主题和目标任务,围绕市委提出的“三提三敢”要求,深刻检视剖析,做到“十查十看”,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聚焦凝心聚力筑牢根本,严密组织学习,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上;要聚焦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明确应急管理工作的鲜明政治属性,做到政治定力更加坚强、政治纪律更加严格;要聚焦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以主题教育为实践载体,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提高能力、干出水平;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真正做到办实事、解民忧、促发展;要聚焦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作风、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聊城实践新篇章贡献应急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