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冠县:我县拟获省级督查激励对象
时间:2024-03-17 10:34:43
字号:

近年来,冠县在市应急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县委“1457”工作思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八抓20条”创新措施,围绕实现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无较大及以上事故和较大社会影响事故的总体目标,持续夯实安全责任、信息化建设、基层救援力量三个基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自然灾害防治扎实有序推进,综合应急救援能力稳步提升,基层基础工作不断稳固加强,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冠县现代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督查激励的部署和《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省落实安全生产“八抓20条”创新措施督查激励实施办法〉的通知》(鲁安办发〔2022〕31号)要求,经过综合评审、申报推荐、事故否决、征求意见,冠县被评为2023年度山东省落实安全生产“八抓20条”创新措施拟予督查激励对象,也是聊城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