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保障部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危化品领域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时间:2024-03-15 15:54:30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高新区发展保障部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危化品领域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省应急厅、青岛、淄博、滨州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及省市专家组成三个检查组,重点对鲁西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13家危化品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重点违法行为、重大事故隐患、三类作业整治、安全设备设施、作业现场、外来施工等开展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建议,对如何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与员工开展深入交流。

   下一步,发展保障部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发展理念,以强有力的执法督促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