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发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时间:2024-03-17 16:24:23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安全管理,近日,开发区应急消防等部门联合蒋官屯街道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排查整治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入室充电等问题,营造安全畅通、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全力守护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png

行动中,社区网格员、工作人员重点对楼内安全出口、楼道门厅、充电车棚等公共区域内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改。同时,通过居民微信群、张贴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广泛宣传电动车使用安全常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居民规范停放车辆,严防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开发区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将电动车消防隐患整治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群众打造平安、和谐、幸福的居住环境。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